• 回首頁
  • English | 廠商專區 | |
  • 認識高醫
  • 掛號服務
  • 就醫指南
  • 醫療服務
  • 高醫訊息
  • 衛教天地
  • 社會服務
  • 意見交流
  • 相關連結
  • 永續發展
網路掛號 查詢.取消掛號
各項進度查詢 症狀查詢
就醫資料申請 醫師停診.代診查詢
醫師簡介 藥品查詢
門診位置表 搭車資訊
歷年獲獎 慢箋預約領藥
最新消息
「接種疫苗免疫加 及早接種保護佳」,呼籲家長按時帶家中小孩前往接種兒童常規疫苗,以及長者儘速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及XBB疫苗!(2024-04-23)
籲請民眾大雨過後整理戶內外環境,落實「巡、倒、清、刷」,確實清除積水容器,如有登革熱疑似症狀請儘速就醫(2024-04-23)
國內腸病毒進入流行期,且近期疫情快速上升,籲請民眾提高警覺,持續落實手部及環境衛生,並留意嬰幼兒重症前兆病徵(2024-04-23)
新冠疫情傳播風險持續,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降低感染後併發重症及死亡風險(2024-04-23)
近期類流感疫情呈緩降趨勢,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擴大使用條件措施,將於113年4月30日截止(2024-04-23)
公告自付差額-人工水晶體補差額收費
近期國內腹瀉疫情上升,群聚增加,民眾應注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請餐飲旅宿業者加強環境衛生(2024-04-16)
國內新冠及流感併發重症病例發生仍多,疫情傳播風險持續,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2024-04-16)
新聞報導
113年4月-大範圍牙齦腫瘤無法咀嚼 高醫口腔顎面外科幫助重拾「吃」的好滋味
113年4月-呵護子宮 超微創治療 高醫子宮肌(腺)瘤微波消融手術破百例
113年4月-花蓮強震 救援刻不容緩 實踐社會責任 高醫1醫師3護理師前往支援
113年3月-共創友善醫療環境 守護小腳丫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捐贈高醫新生兒保溫箱
113年3月-台馬多方攜手成功航向新南向 馬國參議員率團參訪高醫
113年3月-高雄智慧城市壇論暨展覽今揭幕 高醫醫療體系齊心數位轉型
113年3月-高醫智慧醫療里程碑 就醫串聯AI守護您的健康
113年2月-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高醫榮膺1金7項標章
人才招募
# #
【誠徵】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誠徵院聘研究助理(學士級或碩士級)1名-延長收件。
誠徵:衛生福利部-專案計畫研究助理(延長收件)
【誠徵】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誠徵院聘研究助理(工讀生)1名。
【誠徵】神經部-定期契約醫學助理研究員 
勞動部職能復健訓練機構服務計畫聘研究助理~ 第二次延長公告
【誠徵】行政中心(企劃室)-初級組員
誠聘113學年度專任主治醫師【延長收件】
特色醫療
國際醫療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
就醫問答集
主題專區 Theme area
形象影片 KMUH Video
感謝園地 Thanks
我的小孩(洪o涵)在4/4~4/6,住院期間,謝謝高郁勛醫師的手術治療,細心的講解,放假日還特別跑回來跟我和先生講解,覺得不好意思又感恩,這期間13F的護理人員,各各都很用心照顧,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感激….在這幾天的過程中,也深深體會醫護人員的偉大及辛勞。謝謝你們……
3/18-3/23住院期間,啟川大樓14樓護理師-魏崇宇先生在照顧我母親時,非常地體貼,也非常地有耐心聽我們的問題,幫我們解答每顆藥的知識與慢性腎臟疾病患者的日常照護須知。在出院時,由於我比較晚來,跟他請教出院用藥須知時,他態度非常地熱心,讓我們感受到很溫暖。
小孩於2024/03/31因隱睪症手術住院,並於2024/04/01由主治醫師「張鈺堂醫師」執行手術,先前門診問答專業耐心,讓家人十分安心,手術前也多次主動關心病患,且手術期程順利快速,術後傷口極小且包覆良好,也感謝醫師推薦組織凝膠,傷口極小搭配組織凝膠照護上輕鬆許多,開刀後小孩馬上又是一尾活龍,活蹦亂跳!住院期間非常感謝「5C護理站」護理師的專業、耐心護理,對待小朋友也非常親切友善,孩子很喜歡護理站的大家
家父年長,家中發現眼睛有異,到高醫眼科看診,遇到專業的邱子瑜醫師及周玟靖護理師,尤其家父非常稱讚此位護理師,他感受其服務好好,又很細心又很有禮貌,值得醫院表揚
我是柯趙富美的家屬在此特別感謝在3/7~3/23內科6B19住院期間的老醫科個管師董浩玫個管師的細心及暖心的情緒撫慰關心年邁85歲的母親並且很有耐心的協辦長照評估此外在出院之後還以電話關心母親居家護理狀況。另外還要感謝住院醫師蘇玟綺,及個管師鐘玉瓔,護裡師侯柔妃等。在此特別感謝專業,熱心,細心的醫護人員
影音衛教 Video Education
天然災害停班
醫療服務資訊公告
員工專區 | 免費Wifi區域
總機電話:07-3121101
語音掛號:07-3208181 07-3218753 (24小時開放)
人工掛號:07-3212831 (開放時間08:00~16:00)
院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No.100 , Tzyou 1st Road Kaohsiung 807 , Taiwan
建議使用Chrome、Edge瀏覽器 最佳解析度為1280x1024 網頁維護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 2024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到訪人數: 159837500
更新日期: 2023/11/14
系統版號: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