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English | 廠商專區 | |
  • 認識高醫
  • 掛號服務
  • 就醫指南
  • 醫療服務
  • 高醫訊息
  • 衛教天地
  • 社會服務
  • 意見交流
  • 相關連結
  • 永續發展
網路掛號 查詢.取消掛號
各項進度查詢 症狀查詢
就醫資料申請 醫師停診.代診查詢
醫師簡介 藥品查詢
門診位置表 搭車資訊
歷年獲獎 慢箋預約領藥
最新消息
國內匡列之麻疹確診個案接觸者自主健康監測均已期滿,無新增個案。惟國際間疫情持續,民眾仍應提高警覺加強防範(2024-03-26)
3月21日起,65歲以上的「機構住民」及「洗腎患者」完成13價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PCV13)後,間隔8週,即可再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多醣體疫苗(PPV23),提升保護力(2024-03-26)
清明連假將近,提醒民眾如至野外山區,做好防護措施避免遭毒蛇咬傷(
新冠疫情下降,惟併發症個案仍多,疫情傳播風險持續,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降低重症及死亡風險(2024-03-26)
疾管署《疾病擬人》人氣角色白靜、簡奕現身北港,與白沙屯媽祖站在一起呼籲民眾落實登革熱防治,共同守護國人健康(2024-03-23)
國內新冠疫情緩降,惟疫情傳播風險持續,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2024-03-22)
國內出現本年首例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確定病例,籲請民眾注意呼吸道衛生,出現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2024-03-19)
公布今年首例百日咳確定病例,籲請懷孕婦女於每次孕期第28-36週間自費接種一劑疫苗,以降低嬰幼兒感染機會(2024-03-19)
新聞報導
113年3月-共創友善醫療環境 守護小腳丫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捐贈高醫新生兒保溫箱
113年3月-台馬多方攜手成功航向新南向 馬國參議員率團參訪高醫
113年3月-高雄智慧城市壇論暨展覽今揭幕 高醫醫療體系齊心數位轉型
113年3月-高醫智慧醫療里程碑 就醫串聯AI守護您的健康
113年2月-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高醫榮膺1金7項標章
113年2月-高醫數位一條龍義齒典藏 許牙齒一個未來
113年2月-高醫榮獲行政院國家品質獎「績優經營獎」為高屏區首家獲獎的醫學中心
113年1月- 「高」興有您 「醫」起送暖 響應愛老人愛團圓 高醫捐贈溫暖過年
人才招募
# #
【誠徵】總務室-辦事員(總機)
【誠徵】護理部(中鋼診療所)-定期契約初級護理師
【誠徵】內科部胸腔內科/重症醫學中心誠徵院聘研究助理(學士級或碩士級)1名。
【誠徵】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誠徵院聘研究助理(學士級或碩士級)1名。
【誠徵】癌症中心-初級組員(癌症登記師)
【誠徵】內科部胸腔內科誠徵院聘研究助理(工讀生)1名-延長收件。
【誠徵】護理部(血液透析室)-初級護理師
特色醫療
國際醫療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
就醫問答集
主題專區 Theme area
形象影片 KMUH Video
感謝園地 Thanks
17ES徐苑芳護理師認真負責溫柔觀察力很好我還沒發現問題前提前幫我排除感恩高醫培訓出這樣優秀的護理人員~!!
您好我要在這裡特別表揚感謝體重管理中心黃雅瑋護理師,黃護理師親切有耐心答覆我資訊有關病情用藥減重資訊及提供醫院內減重的課程和知識,黃護理師是個有悉心照護病友,護理師當然是一個困難的職業,但您表現的如此出色,致以最深切的謝意。
很怕抽血,因為本身血管細。然而今天抽血,C棟大樓抽血部的陳思妤檢驗師的態度很棒。從叫號踏入檢驗中心大門開始到抽血結束,她溫暖親切的言語讓令人心情放鬆,不會疼痛沒有瘀青,非常感謝。
我想謝謝社工人員,後續禮拜一辦理出院,我想應該可以自己先繳納,三個月內在尋求慈善基金會,辦理傷病醫療補助或協助物資供應,也我之前是因自己沒收入,不想增加家人負擔,所以才會有這們種想法謝謝您
非常感謝兒科ICU的主任「劉怡慶」醫師,在加護病房的第一天,劉醫師打來告訴我們孩子是新冠肺炎的重症患者,詳細向我們解釋孩子的病情及接下來的診療計畫,且也在他精準的判斷後替我兒子順利換管,並且也按診療計畫下順利在七天後拔管,最後康復出院。在加護病房的10天,我們每天如同行屍走肉般活著,除了交給醫療,我們只能求神拜佛,原本沒有宗教信仰的我們夫妻倆,開始每天念藥師咒、金剛經,而劉醫師就如同藥師經中所說的「大醫王」,幫我們將我兒子帶回我們身邊,真的很感謝劉怡慶醫師的仁心仁術。也很感謝兒科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悉心的照顧,真的很謝謝你們!
影音衛教 Video Education
天然災害停班
醫療服務資訊公告
員工專區 | 免費Wifi區域
總機電話:07-3121101
語音掛號:07-3208181 07-3218753 (24小時開放)
人工掛號:07-3212831 (開放時間08:00~16:00)
院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No.100 , Tzyou 1st Road Kaohsiung 807 , Taiwan
建議使用Chrome、Edge瀏覽器 最佳解析度為1280x1024 網頁維護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 2024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到訪人數: 159837500
更新日期: 2023/11/14
系統版號: 1.0.0.0